解忧

一个同人作者

All 原神空3

  详细信息见第一篇。

  深渊空预警。乙女梦女给爷爬。想代入找你自己家tag去.

  分界线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“荧!那个是雪山上的那个人!!”

  “...”(思索中)

  “是那个失败品。”这句话不带一丝情感好像只是在复述一个事实。随着这句话的出口,众人才注意到了坐在阿贝多后面的一个女人一一黄金莱因多特

  “失败品,是什么意思?”众人疑惑,却还是没问出口。

  [“对了,别忘了一件事,王子殿下在老地方等你,好像是要交给你一个不菲物品至于是什么?你自己去了不是更有意思?鸣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你还是这么唠叨,殿下那里我会去的,闭上你这张吵闹的嘴,白昼。”

  “哎呀呀,真是让我伤心这么对你的前辈,我说这句话,我这人受不了你也知道人老了,身体机能都要下降”

  “别学那一肚子坏水的粉狐狸,不然我会忍不住叫你痛扁,而且你也没比我大多少吧”

  ‘一肚子坏水的粉狐狸’荧看向八重神子当事人不以为然,甚至还笑眯眯不过,笑容中总带着几分嗯,回想起她的所作所为。不住的点点头嗯,很形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